呃啊啊啊啊啊咕咕晋

名流巨星鸽手/新生代BE王子/b话大王/单机solo玩家

【武当X少林】末世之歌

本文少林受!!!!少林受!!!不喜勿入!!

ooc我的锅,我对不起大师和道长。

没错我又来了!!这次还没有写完我就来了!

真的半夜码这个短文自己被自己吓死。

快开学了啊伤心💔💔💔

想写虐,文笔又渣又苏可怎么办啊呜呜呜。

我爱大师大师爱我。

本文全程瞎扯。

丧尸什么的真的吓人:-D

准备好了吗?
好的我们开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京城爆发一场瘟疫。

染此瘟疫者一刻后面色青灰,嘴唇泛白,牙龈鲜血淋漓,逐渐消瘦。

二时过后颧骨突出,眼窝深陷,面颊血丝清晰可见,瞳仁灰白浑浊,喉间低吼阵阵,欲食人肉也,常抓腮挠地,指尖残破,舌苔苍白,欲无力却力大无比,意识全无,六亲不认,捉人生吞活剥也,手脚皆断不可奈何其,似无药可治,唯有削其头颅,方可至其死地。

至北极寒之地,有一叶兰,其生长悬崖,可治毒尸,毒尸与其有相同之处,不知可治愈其也。

少林读完这则记事,阖了阖目,吐出一口浊气,将其递给身边的武当。武当迅速浏览一遍后,皱着眉出声询问少林:“大师可知这至北极寒之地?”

少林转了圈左手佛珠,回道:“贫僧不敢妄断,但这叶兰属实长在墨河周遭。”

“可有具体位置?”“贫僧不知。”

武当沉思片刻,一抬头一句话断定了路途:“那便去那墨河罢。”少林有些诧异,皱了皱眉头,念了会儿经,武当就在旁边看着。

少林停了念经,阖着眼皱着眉:“道长三思,切莫戏言,性命关天。”武当也不反驳:“如今这世间,与地狱有何分别?倒不如有个目标。”

“阿弥陀佛,那便随道长去罢。”少林说完双掌一合双目一闭专心念起大悲咒。

武当又在一旁看着少林念,倒也不嫌烦,就一直看,好像还有个过程,越到后面越目光灼灼,最后咳嗽一声,走到窗边去打量那些行尸走肉了。

是夜。

楼外低喉不断,长时间的嘶叫使声带溃坏,从喉中涌出的血液吐不出来,咽不下去,从而压得声音嘶哑悚人。少林听着身边均匀的呼吸声,毫无困意,只好闭着眼默念大悲咒。突然,楼下传来猛烈的撞击声,带着嘶哑的哭嚎和哀求。少林立刻坐起,抓起手边的法杖就要向下跑去,却被武当死死抱住。

“道长这是何意!”少林挣扎着怒吼。“大师稍安勿躁。”武当环着少林的腰,声调没有一丝起伏。“稍安勿躁?人命关天,此时不可儿戏!”少林说着就要推开。“贫道观察了一下午并非没有收获,这活尸的确是活。”武当沉声道,带着一丝愠怒和讽刺。

少林困惑不已,挣扎的动作也渐渐慢了下来,出声询问:“恕贫僧才疏,道长言外之意是?”

“这活尸有些意识。”武当说着松开了少林,“你一人直面他们难免有些吃力,贫道陪你一同前去查看便是。”

少林点了点头,刚想同意,楼下的门似乎被什么东西撞地发出痛苦的吱呀声,武当眼神一凛:“门要被撞开了。”

–TBC

我爱大师吹爆大师我的理想是日大师。
下个目标是暗少。【咦想想少暗也挺带劲。】
欢迎捉虫啊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(11)

热度(26)